都会出名,拍电影带来的坏处好像就不成立了。
不过菲利普那一关也不好过。
王室的根基来源于神秘,这已经不算什么秘密了。
现实世界里的王室,就因为想拉近和英格兰民众的关系,而拍了一部王室的纪录片。
可大概是剧本本身就是个错误。
里面全是女王一家人的日常,拍的实在太写实,或者太刻意表现王室日常的平民化。
让人觉得王室的生活,比起普通人的生活还要单调、乏味。
太接地气一下子就成了灾难。
人们就会想着王室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女王一样要照顾孩子。
一样会和两个王子拌嘴。
一样会带着儿子去零售店,自己掏钱给他买零食。
根本没表现出王室有多高贵,对英格兰有多重要。
纪录片放映的第二天,大量反馈的信息立马让女王不安的,禁止纪录片继续上映。
未来不管历史学家和纪录片工作者们如何哀求,那部电影一直被封存着。
可真说起来,王室又不能完全把自己封闭起来。
就算百般不情愿,还得时不时的跳出来刷刷存在感。
否则,不说普通人的看法,媒体找不到新闻,赚不到钱,那还要王室做什么?
可以说,最坚定的王室支持者不是别人,就是英格兰的大小媒体。
然后被媒体影响到的普通人,也开始习惯性的当一回吃瓜群
274 安妮想拍罗马假日(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