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明疯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983 抗议有用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伦斯坦说的这么直白他自然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问题,现在怎么办呢?
    他要是能想出办法来,硕大的西班牙殖民帝国就不会在他的统治下走向衰落了。
    很显然,这个问题已经超出他的能力范围了。
    他皱眉沉思了半天,也只能无奈的问道:“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你个白痴,翻来覆去就这一句话!
    怎么办?
    好,我教你怎么办。
    华伦斯坦又假装犹豫了一下,这才细细的解释道:“国王陛下,办法其实我已经说过了。
    我们派人去向大明帝国提出抗议,毕竟表面上大明帝国和西班牙还是盟国,他们在背后支持雇佣军打得我们损失惨重,我们抗议是有道理的。
    当然,他们如果不收手,那我们也没办法。
    我们抗议的作用其实就一个,就是让大明帝国明白,我们很清楚是他们在后面搞鬼,老这么搞我们就要孤注一掷跟他们拼了。
    不过,我们也就说说,不会真去跟他们拼命。
    相反,我们还要想办法引得大明帝国去攻打东非和南非。
    这样一来,我们的陆军和海军就能得到足够的时间提升装备,增强战斗力。
    而反哈布斯堡联盟则会被大明帝国打得大败亏输,无力跟我们抗衡。”
    呃,这样做好吗?
    费利佩四世想了想,还是问道:“大明帝国如果打得反哈布

983 抗议有用吗(6/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