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方言说出来的,招呼的自然不是所有东南营将士。
很快,他便带着手下几个军官和上千个嗓门比较粗的阿三越众而出,来到阵前,用莫卧儿帝国方言对着那些惊慌失措的攻城步卒大喊道:“快放下武器投降啊,阿沙拉姆.巴格真的是来拯救我们的,我们被俘虏之后过得好得很,顿顿都能吃饱,顿顿都有肉吃。”
那些阿三平民士卒虽然有些意动,却不敢立马投降,他们还是下意识看向他们上面的高种姓军官。
那些高种姓的军官这会儿也慌得一批啊!
他们聚一起商议了几句便把个人推了出来。
这人还认识阿哈拉,他直接就疾步上前问道:“阿哈拉,你不会是骗我们的吧,如果我们投降了,那什么阿沙拉姆.巴格会放过我们吗?”
阿哈拉立马拍了拍身边几个军官,随即用波斯语解释道:“你看看,我们总共就六个人领军,这会儿不都在这里吗?
阿沙拉姆.巴格都说了,只要我们好好配合,以后我们的身份和地位还是一样的,大明帝国需要统治这么多的贱民那也得靠我们辅左啊。
而且阿沙拉姆.巴格以后也不会让我们领兵上战场打仗了,打仗那是明军将士的事情,我们只需管好下面的贱民就行了。
当然,如果不肯投降的,阿沙拉姆.巴格也不会手软。
投降了,我们只是换了个大汗而已,不投降,脑袋就没了,你们好好考虑一下吧。”
845 三王子被俘(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