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明疯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42 又菜又爱玩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还好他知道这次莫卧儿帝国十有八九要挨揍,所以没让手下教官上前指挥。
    他们的人倒是没有任何损失。
    问题,这样下去,莫卧儿帝国一百二十万步卒恐怕会全军覆没啊!
    他真的很想提醒人家一下。
    不过,这会儿人家六十万步卒都快冲到城墙跟前了,他提醒还有用吗?
    这帮脑子有病的家伙恐怕不会听他的啊!
    算了,还是再看看吧,等他们见识到了明军的厉害再说。
    这个时候莫卧儿帝国的攻城大军的确快冲到城墙跟前了,人家都跨进两百斤雷神炮的轰击范围了,卢象升却还是没有下令开炮。
    他直接抬起头来,用肉眼观察了一阵,知道人家举得那乱七八糟的棋子上的字差不多能看清楚了,这才果断下令道:“竖旗。”
    这个所谓的竖旗当然不是竖白旗投降。
    他让人竖起的其实是写满大字的横幅。
    为了避免人家误会他们想投降,他用的还是黄布,至于上面的大字,那是波斯文和这边平民老百姓用的文字。
    至于上面的内容,那就比较的多了。
    什么不想死的赶快离开攻城器械,不要再往前冲了。
    什么我是阿布哈桑.阿萨夫.阿哈拉,听我的,赶紧投降吧!
    什么我是某某某,你们不要为沙贾汗卖命了,阿沙拉姆.巴格说了,他是来拯救我们的。
    好吧,这战术阿三

842 又菜又爱玩(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