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负那些落后的国家,真正遇到装备比他们还好的明军将士,他们就是狗屎!
辰时都过了两刻钟了,这帮家伙才睡醒,也不知道他们晚上干什么去了。
他可是每天不到卯时便带着手下将士开干了,十个码头附近数十里长一段河岸的树都已经被他们给砍进去一里左右了,而且,他们还砍出了一条宽达数十丈的大路。
当然,他并没有命人把这条路给砍穿,因为他们要等到神武营和北美印第安部族大军过来才能发动。
昨天晚上,五万神武营将士和五万北美印第安部族大军便陆陆续续抵达这里了,他们不但带来了十余万匹战马,还带来了上万黑神军将士。
今天早上辰时还未到他们就已经把大道口的树都处理的差不多了,这会儿十余万大军正集结在大道的两边,等着给人家一个大大的惊吓呢。
反哈布斯堡联盟的步卒可不知道树林里有十余万大军在等着他们。
他们就是把黑奴驱赶到丛林边沿,然后便留下一半人看守,另一半人则坐树桩上继续打哈欠。
这些黑奴也早就已经习惯了,他们都不用人家挥动鞭子来催,立马就轮流开始砍树了。
十个人五把斧子,一半人拼命挥砍一阵另一半人上,再拼命挥砍一阵,再换人,他们是一刻都不敢停。
不过,这天一早,有好几队人还没看开始砍就觉得不对劲了,因为他们准备砍的树根部好像都被人锯过了,而且,树干上
788 吓得屁滚尿流(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