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启明1158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一千二百九十九 明国要把黄河治理好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统治,勉强维系着一个朝廷的存在。
    现在想要扩军,虽然很艰难,但勒紧裤腰带到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主要是大家心里都很清楚明国迟早是要南下的,只是这个南下的时间段还不确定。
    其最大的决定性因素就是黄河改道工程的完工时间。
    明国自建国以来就确定了黄河泛滥对他们的巨大危害,所以明国建国没多久就开启了轰轰烈烈的黄河改道工程,试图将黄河改回东汉故道,这一消息当时为“国际”社会所不看好。
    当时,西夏、高丽和南宋一致认为明国这样搞是在拿自己的国祚开玩笑,这样一搞,民怨沸腾,明国本来就没有很强的统治根基,再一大兴土木,明国搞不好就要灭亡了。
    他们当时就坐等明国灭亡了。
    然而情况并没有如他们所希望的那样发展下去。
    ——————
    ps:月末了,大家手上还有没用掉的月票的话,拜托投给我哈~~~推荐票也要,全都要~~
    7017k
    99mk.。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