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在徐方的建议下,暂不对此点发动。
大战第一日,正是敌方严防死守最盛时,与其此刻动用,倒不如在最后关头一击致命!
王政欣然同意,便做了计划,前两日先让天军和天军作为主攻,攻处也是在正面。
而最为精锐的天诛营,则蓄势待发,在最后关头再集中火力,攻此一角,这正是好钢用在刀刃上!
不久后。
从开阳带来的两门投石机发出呜呜呼啸,石块激飞,便见城动池摇,城墙上的士卒立刻站立不稳,狼狈窜开。
开始了?
敌军人人全神贯注之下,便见张饶带着一大批地军呼喝地冲了上来。
自入降以来,张饶虽战战兢兢,却还是不可避免了成了龙套配角。
几次大战主力基本都是王政的最亲近者,吴胜徐方等人。
本来这也罢了。
张饶也有自知之明,觉得自己作为降将本就需要花费更久时间,更多努力才,能获得王政的信重。
但后面,他发现不对了!
于禁也是降将啊?
潘璋还是个无名小卒呢!
怎么露脸机会也比他多啊?
出征彭城前两人,更是同时被王政委以重任,这下张饶是又羡又嫉,更大为不服。
大家都是降将,为什么就俺是这般待遇?
要说名声威势,俺以前可也算是一方豪雄,统帅过千军万马的!
他于禁有过吗?
他潘璋见过
65、立功心切(4K章)(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