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骑砍三国之御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磨砺(谢谢第一书友007的第三次打赏)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吴胜强自昂头辩解:“而是觉得没必要!”
    “曹操又没派兵追击我们,何必这么紧赶着要去徐州?”
    “你懂什么!”王政睥视他:“少废话了,给我立刻滚回去!”
    “诺!”
    望着耸着脑袋溜出的吴胜,再环顾身后的队伍,见人人脸上都有些怨气,士气低落。
    王政也暗自擦了把冷汗。
    要不是有系统大大保证,士兵再是不爽埋怨也不会造反,自己还真不敢这般搞事。
    趁严寒行军,确实是王政有意为之。
    给自家军队主动找麻烦。
    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吴胜徐方晋级的过程,让他有些失望。
    四阶兵种黄巾排槊兵的所需经验太高,而表现的战力虽然不错,相比付出,性价比并不算高。
    这令他突然不敢全仰仗系统之力来强军了。
    本质上,王政也早有这个想法了,这个原因只能说更加坚定了此念。
    他已经发现了天军目前最大的一个问题。
    起事以来,一路走的太顺!
    在系统和先知的影响下,趁着曹操攻伐徐州的时候造反,除了于禁牛盖之外,前后所有的战役胜的都太轻松了。
    这固然让天军士气高昂,军心大振,却也让王政担心。
    若是有朝一日遭遇强敌,落入下风时,他们的表现到底如何?
    不可能永远打顺风优势局啊。
    所以王政选择在自己掌握主动

11、磨砺(谢谢第一书友007的第三次打赏)(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