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骑砍三国之御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3、燕人(为追忆盟主加更3K/20K)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堂邑再是门户,毕竟城小墙低,本身的防御能力并不算强,不能发挥防守方的优势,门户再是重要,终究重不过广陵城啊。”
    “大部分有些见识的,面对当下情势,若求防守,最好的决断便是坚壁清野,汇全郡之力于广陵。”王政指了指壁上地图道:“一方面,广陵只要不陷,其后的高邮,射阳诸城俱可无恙,更可不断提供粮草,器械,人员来支援。”
    “另一方面,笨法子有时候却最难破解,这般纯粹的坚守,咱们若要攻取,没一两个月都打不下来,一路人马更被彻底牵制住了。”
    “此事,有些蹊跷啊。”
    “将军所言甚是。”阎象听完后,细细揣摩后,亦认可王政的推论,颔首道:“那依将军之见?”
    王政微微摇头,凝视着那张哨骑呈上的地图又看了好一会儿,许久不发一声,脑海中再次泛起之前的想法。
    若此举不为防守,而是图谋进攻呢?
    若是那位熊虎之将当真在棠邑城内,以其人的秉性,便是此强彼弱,亦可能毫无胆怯,反会壮躯求痛战吧?
    想到这里,他剑眉一扬,不知觉间已按住了腰间的剑柄。
    ......
    此时的寿春城内,早已是紧锣密鼓、战旗飘扬。
    “六路军马俱已出发。”杨弘正在向袁术禀告:“一切都很顺利,尽在掌握。”
    袁术点了点头,这盘棋他布局多时,此时落子,看似只是

23、燕人(为追忆盟主加更3K/20K)(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