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成神日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54 灵力当然是越多越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高能物质,蕴含及其庞大的能量,还是要将其完全掌控为好。
    苏浩暗道:“也难怪其他修仙者积累到弹珠大的灵力时,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并不是他们不想继续积累,而是身体和精神承受不住了。若是‘灵力’在身体内突然失控,大概率会把自己炸碎吧!”
    修仙!获得力量的同时,也意味着要承担对应的风险。
    接下来是引起第三层‘类存’,将灵力通过经络分散到身体各处!
    苏浩先进入弹球空间,利用系统模拟几次,找到最佳途径之后,退出来准备完成第三步‘类存’!
    苏浩闭上眼睛,‘心念’沉入体内,转而来到灵力灵气汇聚之地——檀中。
    然后苏浩缓缓从灵力堆中,引出一丝灵力,顺着经脉,缓缓流动。
    如同一条蜷缩成一堆的千米长虫,开始探出了脑袋,越来越长。
    不知过了多久,苏浩终于睁开了眼睛,长长的吐了一口气,感受着全身被灵力填满的经脉,不由暗道:“这样应该是成了吧?”
    书里没有明确的说类存是什么状态,风铃仙子也只说得个大概,表述不清不楚的,苏浩也只能自己猜测。
    “下一步是引气四层,结府。”
    如今尚早,苏浩打算一口气把流程走完!
    “按照师尊的说法,就是让灵力经脉的灵力流转起来,形成一个动态的循环,就算是结府成功了!”
    不过想要形成动态循环,并不容易,需要借道脉络,将

354 灵力当然是越多越好(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