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从我是余欢水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章 医院游记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钱文再次舒服的躺在病床上。
    “铛铛铛……”
    “请进。”
    “余先生,这是你的午饭。”一位漂亮的白衣天使。
    “谢谢。”
    “不客气,余先生请慢用。”白衣天使放下午餐就出去了,随手还带上了房门。
    有钱确实在哪儿都一样,一样的享受。
    午餐还可以,就是有点清淡,不过正好适合现在的自己。
    味道也可以,医院的伙食不强求。
    餐具就扔在桌子上,会有人收拾,吃饱喝足在医院楼道溜达。
    自己这层住院部,都是癌症患者,每个人都是愁眉苦脸,不管是病人还是家属。
    钱文跑到楼道透透气,掏了掏口袋,忘了烟不在病号服里。
    算个就坐会吧,钱文安静的在楼道里台阶上坐着。
    “咯吱咯吱。”
    钱文没有理会背后传来的声音,突然声音不动了,好奇的回头一看。
    我滴个妈呀!吓死个人。
    是一个带着口罩,推着吊水瓶支架的病人。
    “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钱文没好气道。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口罩男急忙道歉,“我看你也搬进来了,所以过来看看。”
    “你也得癌症了?什么癌?”
    露出的皮肤苍白,手臂就剩下皮了。
    “胰腺癌。”
    “呦……和我一样。”钱文有些意外。
    “你不记得我了?”


第4章 医院游记(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