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明:开局被弃,永乐求我称帝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68章 建军就是浪费钱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修路,则能让百姓条件更好。

    “朝廷就一千万两,怎么剿匪?怎么修路?”老爷子看向杨士奇,极为不悦。

    “一千万两,怎么就不能修路,剿匪了。”杨士奇反问道。

    兴国公沉声道:“修路什么时候都能修,但建军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两方,形成了两个阵营。

    武将统统站在老爷子这边,支持扩军。

    而文官,统统站在了太子爷一旁,强烈抗议。

    两方顿时僵持不下。

    御书房内,大佬们吵闹不断。

    太监,宫女们根本不敢靠近,只敢站在门外,瑟瑟发抖。

    成阳侯望着杨士奇,火爆脾气一下就上来了:“杨士奇,你信不信我把你这长出来的几根胡子都给拔了?”

    只要扩军,就有希望上战场,但杨士奇一直阻挠……

    杨士奇也不爽起来,道:“建军,就是浪费钱。”

    这句话,让成阳侯极为不爽,当即就撸起袖子,满脸不善,直接冲过去:“今天非拔了你胡子不可。”

    兴国公想要阻拦,却拦都拦不住。

    谁都知道,杨士奇最宝贝那几根胡子。

    成阳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动手!

    一时间,杨士奇好不容易储下的几根胡子,直接被成阳侯给拔了个精光。

    杨士奇悲愤得满面通红,摸

第468章 建军就是浪费钱(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