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明:开局被弃,永乐求我称帝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3章 造反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坐在了龙椅下的台阶上,满脸疲惫。

    “这些年,哪里灾荒了,朝廷就救济哪里。”

    “哪里发大水了,朝廷就派人疏通,花费巨大的人力物力,也得把这里搞好,水患消了,还得再拨粮,就是生怕他们饿死。”

    “北元攻击,我都给打回去了,这些年鞑靼掳掠的人数,比起建文朝少了十倍,我把鞑靼摁在地上打,不还是为的这个国?”

    苦笑一声,老皇帝坐在台阶上,脸色有些落寞,也有些疲惫。

    “可是有什么用?我发誓一定要比建文做得更好,可百姓不领情啊。”

    “他们做梦都想盼着建文回来,我就不明白,建文那小崽子难道做得比我更好?”

    “我累了,真的累了,为国家戎马一生,没落得半点好,尽说我朱棣是乱臣贼子了……”

    老皇帝两鬓斑白,已经五十多岁了,统治这个国家也有十一年了。

    这十一年,他半点不敢懈怠,就是为了向百姓证明,他永乐就是比建文强!

    可有什么用呢?

    这次贵洲打着建文的旗号起义,响应的百姓竟然那么多,真的戳破了老皇帝的心,戳得生疼。

    太子爷于心不忍,忙道:“皇上,我这就下令,让湖广布政使司协同贵洲布政使司联合镇压反贼。”

    朱棣摆了摆手:“这不重要,不过是一些小毛贼罢了,永乐会怕他们?再给他们一百年,也甭想打

第193章 造反(6/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