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时代留下的殖民地,
但殖民时期获得的好处至今还延绵不绝,
像一些领土看起来很小的国家
却在海外有着庞大的经济专属区,
这些经济专属区,每年产出的渔业,矿产,等物资获得的利益,
足够这些人口百万的小国,成为一个高福利的富裕国度。
而火星完全是一个无主的星球,
在他们看来,大都地面指挥中心也不可能完全占据一整颗星球,
他们完全可以像过去的大航海时代一样,开发火星。
虽然火星上极为干旱,
但未必没有矿藏,
谁先到,谁就可以先圈地,
待地下发现矿藏后,又可以像那些航海时代的先驱者一样,留下数百年的遗泽。
而如今大都地面指挥中心,愿意带着其他势力的宇航员到达火星,
一下便戳中了,很多曾经做过殖民宗主国小势力的利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