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随着王猛的距离逐渐增加,
每次中微子通信所需要的能耗也急剧增加,
若不是可控核聚变技术的突破,
用中微子通信的方式,地面已经无法承受了。
就算是这样,
现在没一次通信所消耗的能量,
相当于将一套二线城市的房产给射了出去,
可以预料的是,随着王猛的逐渐远离,
从中微子通信技术所射出去的房产价值也会越来越高,
从二线城市到一线城市,最后到大都城的房子。
而且几乎每隔几天都要发射出去一套房子。
所幸现在还能中转中微子信号,
木卫三上有王猛留下的中微子通信装置,
地面在壳层氦闪推进器应用后,
也可以在土星、天王星的一些卫星中,布置中转通信站,那时通信消耗将大大下降。
不至于因为太贵,而用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