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一度认为这便是物质最小的极限,
可随着人类科技的进步,
粒子对撞机和电子显微镜参与到研究中来后,
人类这才发现了一些更小的粒子,
夸克的存在于原子内部想要研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中微子能独立存在于环境中,
却是一个最好的研究研究对象,
一开始人类认为,中微子没有质量与光速相同,
可以轻易的穿透蓝星,
可之后的研究中,人们发现,中微子还是有质量的,
只是质量极小,难以计算罢了!
既然有了质量便能捕捉,
可要想捕捉这样的粒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直到13年,合众鹰国在南极建造的实验室,
才捕获了第一个中微子,
这样的新闻对于普通人来说,
中微子是一个难以理解的东西,
捕获他又有什么用呢?
就像法拉第,发现电磁感应现象,
让人类第一次感受到电一样,
总有人会质问:“电对于人来来说,又有什么用呢?”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