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要去火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十八章 你很闲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太空的王猛则没有这些顾虑,
    此时的他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他有的耐心是等待页面刷出来,
    只见王猛打开了一个名叫弱博的手机软件,
    作为正常人他一般不会使用这样的软件的,
    毕竟现在有了短视频软件,谁还去弱博这样一阴阳怪气,鱼龙混杂的新闻广场。
    但在那些短视频软件暂时无法使用的情况下,
    他偶然看到这个手机自带的软件后,他突然有了兴趣,
    “弱博,相较于直接去浏览器看新闻似乎更有趣一些!”
    在这样的思想指引下,王猛打开了弱博。
    可过了几分钟后,
    弱博后还一直在处于开始的界面中,始终无法进入了下一步,让人觉得有些奇怪:
    “难道信号频段不足以支撑开启弱博?”
    “要不换成UU浏览器,上面也能看到一些很正经的东西!”
    而当他要放弃的时候,这弱博也终于有了反应,
    看着跳出已登录的界面,王猛脸上出现了疑惑的神情。
    “咦!我什么时候注册的?”
    但这样的疑惑没有持续多久,他很快就被弱博上的新闻所吸引了:
    “好家伙!有这么多势力要前往月球,是要在上面开世界大会吗?”
    王猛打开了一则的新闻,浏览了起来,
    可当他看到评论时,又是一愣,
    这评论中,简直是群乱舞,
  

第八十八章 你很闲吗?(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