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要去火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十三章 建造月球前哨基地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到现在也没有国家在月球上建造基地!”
    看着蓝图中数据,王猛这时也算是明白了,
    对于没有外挂的蓝星各国来说,建造月球基地无疑是一个巨大且耗时的工程,
    王猛继续往下看,突然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这个合众鹰国的前哨站,
    在蓝星新世纪的第三年便通过了数次实验,证明了前哨站的可行性,
    可为什么没有发射到月球?
    难道又是资金问题?”
    想到这里,他回想起还在蓝星时看到的一个趣闻:
    早在新纪元之初,合众鹰国的拿沙便对外宣布,
    要在新纪元第三年将前哨站送到月球,
    在第七年建造小型月球基地,
    第十三年建造宇航员长期驻留月球基地。
    可直到蓝星新纪元二十一年,
    别说是月球基地,
    合众鹰国在十几年中连一根毛都没有送上去。
    倒是大华在新世纪初宣布,
    计划在新世纪第七年发射姮娥一号,
    新世纪第十年发射姮娥二号、
    第十三年姮娥三号搭载天兔一号、
    第十八年姮娥四号并搭载天兔二号、
    第二十年姮娥五号并带回月球土壤。
    看着在这密集的计划,众多国家都以为都以为大华在吹牛,
    毕竟他隔壁的婆国也在叫嚣着要在新世纪第二十年登陆月球。
    可没想到大华竟

第六十三章 建造月球前哨基地(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