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要去火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十九章 天兔一号醒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接收到了信号。
    斯拉夫熊国的地刺号在寿命耗尽的第五个月号,竟然还能断断续续的发回一些信号。
    那天兔号,
    这个经过航天工作者呕心沥血才研制出的很月球车会不会重新活过来呢?、
    指挥室内的工作人员也在期待着,
    可随着时间的流逝,
    天兔一号的指挥室也变成了天兔二号的。
    监、控岗位也慢慢减少到最后一个,
    甚至到了前段时间,监、控的工作已经完全托管给了计算机,
    而最后一个工作人员也被调离到天兔二号的工作岗位上,
    毕竟能做到这个航天指挥中心的人,哪个不是有些博士的文凭,
    又怎么能将这样的人才浪费到这里呢?
    三年,已经能看出一切了,
    蓝星上还没有那个国家发射的航天器,能消失三年重接受到信号,
    这样的记录还从来没有出现过。
    “也该进博物馆了!”
    不知谁叹息了一声,引起了指挥室内大多数人的共鸣,
    可在叹息过后,每个人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天兔二号才是现在的重中之重,
    可就在这时,
    天兔一号监、控岗位上,传来和一声蜂鸣声,
    突然而来的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没个人头抬起头寻找声音的来源。
    当看到蜂鸣传来的位置后,指挥中心陷入了死一样的寂静。
  

第五十九章 天兔一号醒了(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