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要去火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十八章 发射井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二人也不在言语,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火箭,
    “竟然没有守卫!”
    巴特尔和覃琳雅径直的来到了发射竖井中,二人并没有受到任何人的阻拦,
    “难道是马上要发射了,人都撤离了!”
    似乎在印证二人的想法,他们的头顶竟然出现了一丝亮光,
    “这是……”
    二人急忙抬头望去,头顶上出现了一个圆形的大门,
    随着这个大门的缓缓打开,
    大量的沙石落了下来。
    顿时形成了一阵沙石雨,
    已经在地下待了三天的二人,
    面对照射进来的光芒,有些睁不开眼。
    又被突然落下的沙石砸的灰头土脸,一时间竟然看不清眼前的情况。
    幸亏有氧气面罩和头盔的阻挡,二人很快便恢复了正常。
    “不行!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巴特吼叫一声,拔出了身上的枪支,便要向火箭射击,
    一旁正在拍打身上尘土的覃琳雅见到这一幕,急忙出言阻拦道:
    “不要浪费子弹,我们去找控制单元!”
    “恐怕来不及了!”
    “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呢?”
    巴特尔闻言咬了咬牙道:
    “好!”
    二人寻找了一遍,
    很快便发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地方,
    在火箭的顶部,有一座天桥正连接到火箭的身上,
    此时顶部的发射井圆门依旧

第二十八章 发射井(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