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1982有个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22.一切都很满意(7.7K)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满虹说:“让王凯去我那里,我那里有个小药箱,给他处理处理。”
    王向红点点头:“行,你懂医,你处理。”
    满虹等人跟着点头。
    没人提出异议。
    王忆当场就吓尿了,完蛋了,这是坐实自己懂医术的事实了?
    他还是努力解释了一下:“支书,我不太懂医学,我就是带了一些药过来,王凯只是外皮伤所以我处理的了,如果是伤到肉了需要缝合啥的,我就处理不了了……”
    没人听他的,王向红随口答应一声去赶人:“各回各家,没什么好看的,没事。”
    王忆叹了口气。
    妈的。
    自己还是赶紧买几本医书自学成赤脚医生吧,看样子队里人已经默认他大学生什么都会、什么都懂了!
    不过他琢磨了一下这样也行,如果只是简单的头疼感冒皮外伤他确实能处理的了,如果是大问题他能看出来,可以劝队里人去卫生院乃至于去医院接受专业治疗,这从比大家伙生病了就扛着要强。
    这么想着他就不再一味的拒绝被队里人认为懂医学这回事,他确实可以帮助到队里。
    王凯的嚎啕大哭更多来自惊吓,一是鞭炮在手里炸了的惊吓,二是知道闯祸要被他娘先骂一顿再等他爹下工回来打他一顿的惊吓。
    王忆把他带回听涛居后他就不那么怕了,只是掐着虎口在抽噎。
    只是清创的时候还是疼痛,他又要哭。
    见此王忆掏出一把大白

122.一切都很满意(7.7K)(4/1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