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1982有个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4.带粮归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队长一听这话大为懊恼:“早知道不让孩子回去了!”
    在场一共八个人,王忆买了全部的猪肉大葱馅凉包子,一共四十九个。
    王祥雄说道:“我是党员,平时在大灶上有饭吃,我不参与分包子,你们七个人正好一人七个包子。”
    刘红梅挺不乐意的:“你这时候发扬风格了?”
    王东喜笑道:“嫂子你看你说的,我小叔啥时候不发扬风格了,咱公社里年年的优秀党员少不了他!”
    他们分了包子,王东峰死命的吃,其他人都用衣服包起来小心的抱在怀里。
    家里还有老人孩子呢。
    见此王东峰也不吃了,他看看剩下三个包子嘀咕道:“我爹我娘我奶,一人一个,正好。”
    王忆领着他们去草屋,里面是一个个的粗麻粮袋。
    这是他特意问粮店老板要的袋子,八十年代粮站也用这样的袋子装粮食。
    看到里面零散堆积的粮食袋子,王祥雄上去拎起一袋子使劲拍了拍。
    里面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
    王祥雄心花怒放的叫道:“都是玉米,上好的玉米啊,得是一等粮!”
    刘红梅急急忙忙打开一袋子,里面也是粮食,但她没见过:“这是什么呀?”
    王祥雄看了一眼说道:“是三角麦,咱这里没有,好东西,我只在大灶上见过几次。”
    “它有开胃宽肠、下气消积的好处,我们灶上有三角麦还是一位领导当时发痢

44.带粮归(4/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