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1982有个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7.关于大吃大喝的批评教育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子露出神秘的微笑:“还不够!”
    晚上王忆躺下睡觉,老黄依偎在他身边。
    听着海浪拍岸声,他感觉时间过的挺快,竟然马上就是清明节了。
    他没想到自己跟所有学生的第一次见面是清明节。
    说实话,心里多少有点紧张的。
    他迷迷糊糊的睡了一夜,第二天他被叫醒了:
    “王老师,你怎么还在睡觉呀?”
    王忆迷迷糊糊的爬出睡袋说道:“为什么不睡觉?上工钟不是没响吗?”
    王东喜说道:“今天清明,队里歇半天不上工,给亲人上坟添土。”
    王忆摸了摸头,急忙开始收拾。
    第一次跟学生们见面,他得收拾的利利索索。
    王东喜递给他一套衣裳,说道:“这是支书让我给你捎过来的,你试试合身不?”
    王忆一看,是一套青色列宁装。
    他穿上后王东喜看了看,满意的点点头:“不错,都说人靠衣裳马靠鞍,王老师一表人才,这衣裳跟着你增光了。”
    说着又给他衣服的上口袋里别了一支钢笔。
    王忆对自己现在的打扮挺好奇的。
    可惜没有镜子。
    学校前的操场空前热闹,已经有不少孩子来了。
    他们带着小白花,这是头一天晚上家里老人给折的,待会要给烈士们献花。
    王忆背着手、昂头挺胸的走到操场前。
    独自坐在教室门口的王丑猫站起来喊:“

37.关于大吃大喝的批评教育(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