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一头扎入月球最好,这样他日子也就能舒心了。
现在人家核心舱分离成功,意味着他的日子又要不好过了。
当看到两个空间舱衔接成功,会议室一片死寂,没有掌声,没有欢呼,没有喝彩,有的只是一些航天专家的哭泣声。
输了!
真的输了!
对手根本一点机会都不给他们,一点喘息的机会都不留给他们,虽然没有任何斥责声、没有任何的扯高气扬,但是却是步步紧逼,让他们从此没有任何空间可言,这是真正的下死手,让他们毫无反抗之力。
曾几何时,他们手握着太空时代,意气风发,挥斥方遒,指点江山,仿佛太空时代就在他们的手中,他们不可一世,傲视全球,甚至发出‘哪怕我们原地等待100年,也没有人追得上我们’的豪言,可谁知道,这才过去多少年,他们就全部落败了。
他们,已经失去了制高点了,制高点在对手的手中,让他们生就生,让他们死就死,他们根本就是被掐着脖子,只要一反抗那卡脖子的手一用力,他们就会被扭断脖子直接身死。
可惜,再多的泪水都没用,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不会因为眼泪而让人同情,连华夏人早早都明白,莫斯科没有眼泪!
不知道多少人会想到,曾经他们的伟大的对手,在几次三番载人登月失败时,是不是也会像他们现在这样,嚎嚎大哭,看着自己彻底输了,没有希望而绝望?
而那时
第680章 卡脖子(三更完毕,求月票)(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