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的胜利,却也和这些重阳军得到相同的待遇?
他们无不认为这里面肯定是因为重阳军算是扶苏的嫡系部队。
就像上次叛军反叛的时候,重阳军也是在张良的带领下从外地回来收尾。
并没有参加一线作战。
如果说他们有什么贡献的话,大概就是给皇帝一个人数上的支持。
那就告诉当时的永乐亲王,咱们的部队人够多。
不过他们觉得重阳军和其他地方军之间的功绩差的太多。
甚至连咸阳城禁卫军都觉得重阳军在这次宫廷卫队的选举当中,实在是优势太大,略有不公平。
十万大军拉到楼兰以后,根本就没有遇到一个西羌国的战士。
他们仅仅是在西羌人逃跑以后,在楼兰城做一些表演性的工作。
所以很多将军认为这次重阳军不应该获得太多席位。
毕竟这个皇宫内卫的名额,就相当于未来一个地方军事主官。
那时相当的珍贵。
他们觉得应该把重阳军的名额拿出来分给更多的其他部队。
尤其是真正作战的那些军队,例如南方军。
北方军团也提出很大的意见,他们将近二十万的部队却最终只得到一千的名额。
这对他们来说更加的不公平,所以北方军团的大将军李德亲自来到咸阳找到韩信。
向韩信哭诉说他手下的那些官兵们已经快兵变了。
他们觉得皇帝十分不公平,在这
第456章 禁卫军改制(4/5)